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聊城一中国际部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聊城一中国际部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09月08日 18:44:35 访问量:18514 作者:王刚臣

聊城一中国际部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十年树得参天木百年培育栋梁才时值聊城一中国际部创建十周年之际,96日晚,聊城一中国际部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在聊城一中新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孔德利出席典礼并讲话,清华大学留学通校长明天然博士出席典礼,国际部主任任永辉、国际部全体师生及高一学生家长参加典礼,典礼由侯晓燕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020届优秀毕业生柳润涵姐的身份欢迎和勉励新同学,她把“过来人”的经验传递给筑梦的高一、追梦的高二和即将圆梦的高三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在高中阶段学好语言课程、AP课程和国内基础课程,为接下了的大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她鼓励国际部的学弟学妹们走出舒适圈,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国际部主任任永辉介绍了国际部十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国际部向关心和支持国际部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任主任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国际形势、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国家有关出国留学的政策和国际部往届优秀毕业生在世界各国的优异表现,和大家共同交流了“我们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出国留学对个人未来发展有什么好处”等问题并向即将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的高一学生提出一系列要求。

清华大学留学通校长明天然博士结合具体事例和鲜活数字分别就疫情下的出国留学现状,出国留学形势、现实背景与政策,留学途径、方式与时机选择,影响留学成功的因素,个性化的留学规划和成功案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校长孔德利代表全校师生对国际部高一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爱学习、能自律、勇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校长强调,聊一的育人目标是陪国家之栋梁,育时代之精英,聊一学子要具备君子风度、领袖气质、科学精神、工匠才干做一个胸怀祖国、文明智慧的时代接班人。在聊城一中筑梦追梦圆梦,成长为国家栋梁、社会精英,未来的世界是你们的。

校长的讲话深入浅出,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国际部2020届优秀毕业生周宁波同学大一荣获优秀学生视频  

编辑:党委宣传部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