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蛟龙出海展雄姿,一根长绳定乾坤——聊城一中国际部“勇闯世界”杯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蛟龙出海展雄姿,一根长绳定乾坤——聊城一中国际部“勇闯世界”杯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2021年01月20日 18:36:09 访问量:8261 作者:王刚臣

蛟龙出海展雄姿,一根长绳定乾坤

——聊城一中国际部“勇闯世界”杯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蛟龙出海展雄姿,一根长绳定乾坤。为积极响应打造“阳光校园、活力操场”的学校号召,丰富国际部学生课余生活,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1年1月19日,聊城一中国际部“勇闯世界”杯拔河比赛在新校区东操场成功举行。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4支参赛队伍,每队由一定数量的男生和女生组成,比赛共两轮,三局两胜制,场地一局一交换,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第一轮比赛由各参赛队伍抽签确定对手,第一、二名在第一轮胜出的两支队伍中产生。

下午大课间,一根长绳早已横亘在操场上,同学们按捺不住地聚拢在长绳周围,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一触即发。


“预备┉”主裁王杲宇老师的话音刚落,一双双铁钳般的手便攥紧了麻绳,躬身,下压,屏气,各项准备动作一气呵成。


“嘟┉”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操场瞬间沸腾了,“一、二,加油”的口号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个个怒目圆睁,手上、脖子上、额头上青筋凸起。此时,操场气温-5℃,一层细密的汗珠却悄然爬上了队员们的额头上。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这一刻,胜利是每一位参赛队员心中的执念。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国际部高一年级成功胜出,获得了第一名,高三、高二(1)班、高二(2)班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今日我以红缨缚苍龙,明朝国际赛场展雄风。此次拔河比赛的举行,既凝聚班级的合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为创建全优学校增添了亮色。


 

 

编辑:党委宣传部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