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你们的坚持,终将美好!我校隆重举行高三年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你们的坚持,终将美好!我校隆重举行高三年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01日 08:50:32 访问量:1936


      百日悬梁,圆少年鲲鹏之梦;三年求索,登金榜一鸣惊人。2月27日、28日,我校高三年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分别在老校区、新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夏广立出席大会并讲话。

      扬雄风,挺傲骨,升国旗,奏国歌。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十年磨剑,厉兵秣马。高考100天倒计时揭牌,发出向2024年高考冲锋的号令。
      以名题金榜,敬十年寒窗。老校区2021级54班学生刘景浩同学、新校区2021级8班王诗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高三学子许下百日之诺:聊一学子当迎朝阳而起,以热血激昂青春,志存高远,领壮志凌云,气冲霄汉。
     家长代表赵睿女士、朱晓锋女士代表全体学生家长,为孩子们送来家长的关爱和做好一切后勤的决心,真情流露,为爱护航,倍感人心。
      教师代表康泽存老师、程林圆老师热情洋溢的发言,字里行间透露出一个奋战在一线的教师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学生的热忱。
      老校区副校长刘言东、新校区副校长陈延涛谆谆教诲同学们要秉持坚忍不拔之志,沉心静气,砥砺奋进,再续青春之不朽;一鼓作气,直上青云,在六月展露锋芒!
     往届优秀的毕业生纷纷录制视频为大家送上祝福、加油鼓劲。老校区2023级孙林孜同学、2022级周蔚晴同学、新校区2022级李清仝同学为学长学姐送来温暖祝福,少年乘风仗剑,终会得偿所愿。
      战旗猎猎,号鼓催征;雄壮激昂,催人奋发。夏广立为高三敲响冲刺前进的鼓声,向两校区授予年级战旗。校区副校长、年级主任向各班授战旗!


      夏广立在讲话中勉励高三学子要立鸿鹄之志,做有为之人。讲话铿锵有力而又语重心长,既有对老师的要求嘱托又有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为高三备考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2021级全体教师高举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奋战百日,今朝剑扬,倾尽全力,誓夺辉煌。
      全体学生庄严的宣誓,声振林木,响遏行云,唤起了同学们热血驰骋的斗志,一念既出,万山无阻,我们聚力一战,顶峰相见!
      师生共同走过状元门,在圆梦榜上写下理想,回到教室点燃梦想。

      冲锋的号角已经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高三学子定会不负学校重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梦想,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展真我风采,铸学校辉煌。
图文 | 老校区2021级  新校区2021级  
编辑 | 宣传部
审核 | 张加龙   张   振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