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全环境立德树人 | 我校新校区、高铁校区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摄影展

全环境立德树人 | 我校新校区、高铁校区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摄影展

2024年03月06日 09:22:08 访问量:1014


      近日,我校新校区、高铁校区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总主题,“青春印记”“校园风光”“壮丽山河”“不朽建筑”“新年新气象”为分主题的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积极参与,300多人报名参赛,上交作品500余份,共102人获奖,获奖作品的展出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欣赏。

      同学们用镜头记录生活点滴,内容丰富多彩。每一张作品都承载着一段记忆,饱含着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摄影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审美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爱党爱国、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文 | 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