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国际部】新学期,树理想,强信念,愿你灵魂能发光,愿你生命有力量!

【国际部】新学期,树理想,强信念,愿你灵魂能发光,愿你生命有力量!

2024年02月26日 15:10:17 访问量:1433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作为聊城第一中学国际部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信心。今天,我想和大家谈一谈学业成绩、英语学习、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国际部的优秀榜样。

  首先,学业成绩是衡量我们学习状况的重要标准。无论是在申请大学还是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优异的成绩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们要重视每一门课程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同时,我们还要注重拓展自己的学术视野,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和研究项目,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

  其次,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在国际化的背景下,英语作为全球通用语言,是我们必须掌握的技能。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英语,提高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只有具备了扎实的英语基础,我们才能在留学过程中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与他人交流沟通。

  此外,自我管理也是我们成长中不可或缺的能力。在留学过程中,我们需要独立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学会自我管理至关重要。我们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我们还要学会与他人合作、沟通和协调,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精神。

  在我们国际部,有许多优秀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功证明了学业成绩、英语能力和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例如,瑞士联邦理工的博士李玮、哥伦比亚大学双硕士王润琪等,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还有许多其他优秀的同学值得我们关注和学习,如美国银行工作的于添、明尼苏达毕业进入香港理工的王嘉榕、宾州大学毕业进入宾州大学读研究生的李政博等。他们的成就不仅体现了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也为我们的国际部增添了荣誉。

  成为优秀的人并非一蹴而就。我们需要持之以恒地努力和积累。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新学期,树理想,强信念,愿你灵魂能发光,愿你生命有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希望你在国际部吃饭好、睡觉好、运动好、心情好、品德好、学习好,我们一起看世界,一起开视野,努力成为能够将来改良世界的人!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和美好!

  谢谢大家!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