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学党史、办实事 ——聊城一中国际部师生及家长助力高考

学党史、办实事 ——聊城一中国际部师生及家长助力高考

2021年06月05日 22:11:04 访问量:14731 作者:王刚臣

学党史、办实事

——聊城一中国际部师生及家长助力高考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聊城一中国际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超前谋划,主动作为,6月4号在国际部开展了“我为高考加油”的助力高考活动。


高考临近,为给聊城一中高三师生加油助威,国际部主任任永辉向国际部师生及家长发起了“我为高考加油”的号召,活动得到了国际部师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


高一豆琪同学、贾馨蕊同学、布浩然同学及其家长主动联系任主任,表示愿为聊城一中高三师生贡献个人力量,同时委托任主任给聊城一中新校区和老校区高三师生送去“助力高考”文化衫70余件,定制饮料5件,矿泉水14件,以实际行动助力聊城一中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新校区高三年级主任陈延涛、老校区高三年级主任刘言东分别代表新老校区盛情接待了任主任及助力师生,并向国际部师生及家长表达诚挚的谢意。陈主任、刘主任表示:将以优异成绩回馈国际部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